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征求意见
瑞安市农村应急广播系统 2023年运维服务


【信息时间:2023/9/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项目名称: 瑞安市农村应急广播系统 2023年运维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标的名称: 
      瑞安市农村应急广播系统 2023年运维服务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 
1200000 
 单位: 
 
 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农村应急广播体系运维服务包括系统运营的电费、网络租用及相关资源占用费、广播体系的的巡查维护、设备维护,故障维修等。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总金额(元): 1200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为贯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五部局《关于加快推动农村应急广播主动发布式终端建设的通知》(广电发【2022】60号)和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省乡村振兴局、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应急管理厅转发国家广电总局等五部局《关于加快推动农村应急广播主动发布式终端建设的通知》(浙广发【2022】81号)文件要求。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全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通知》进一步深化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浙政办发【2022】76号和温州市政府《关于印发温州市深化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温政办函〔2023〕11号)根据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专班的相关文件要求。我市已建成1个总控平台、3个分中心、23个乡镇级分控平台、以及98个视播联动双向应急广播和应急视播可管可控10个大喇叭警报点,覆盖80个行政村,18个社区,10个地质灾害点。融合了2014年建成的3229只单向农村应急广播终端。
农村应急广播体系运维服务包括系统运营的电费、网络租用及相关资源占用费、广播体系的的巡查维护、设备维护,故障维修等。
农村应急广播体系依托市华数广电网络,在运行过程中占用华数网络、电力资源,使用华数公司数字电视机房和前端服务器,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障运维成果,特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瑞安市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地址:  瑞安市安阳街道万松东路广电大楼辅楼 

三、公示期限

     

2023年09月05日        2023年09月12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联 系 人:  田女士 

   联系电话:  0577-66811607 

   传    真: / 

   地    址: 瑞安市安阳街道安阳大厦21楼   

   
   2.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 瑞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  

   联 系 人:  蔡先生 

   监管部门电话: 0577-65827567 

   传    真: 0577-65822153 

   地    址: 瑞安市财税大楼1505室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