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征求意见
瑞安市公安局2024年度采购“96110”反诈专线云呼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时间:2024/3/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瑞安市公安局   

项目名称:瑞安市公安局2024年度采购“96110”反诈专线云呼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标的名称:瑞安市公安局2024年度采购“96110”反诈专线云呼服务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969000

单位: 

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为应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多发态势,有效提高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预警反制工作运转效率,根据省公安厅会议精神要求,我局需按省公安厅统一要求购买和部署“96110”反诈专线云呼服务,纳入全省反诈热线“一张网”。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总金额(元): 969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为进一步提高浙江省反诈预警工作的时限时效性和预警效率,科学调度现有反诈警力,提升反诈预警效果。浙江省公安厅省反诈联席办下发了《关于“96110”反诈专线云呼系统建设的通知》,2021年4月21日,杭州市反诈联席办下发《转发省反诈联席办下发了《关于“96110”反诈专线云呼系统建设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全省建设“96110”反诈预警云上一张网,布点省、市、县、基层四级反诈警力,有效解决忙闲不均和节假日值班问题,解决预警回访任务量的及时有效办结问题和重要预警信息的高效通知,最终实现全社会反诈局面,减少人民群众的损失,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满意度。因此建立“96110”反诈专线云呼系统是十分必要的。

    根据浙江省公安厅关于“96110”反诈专线云呼系统建设的通知,要求部署96110反诈预警“云上一张网”,文中明确规定与当地电信部门做好对接工作。瑞安市电信业务对接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瑞安分公司。同时,基于利用电信现有的平台资源,能够最快最优质的实现 96110 的平台搭建与实施,最快速度完成和 110 的三方联动,以减少群众的损失,提高反诈骗效果,提升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满意度。 
    该云呼系统采用“扁平化”架构,呼叫中心坐席平铺到基层一级,全省96110统一接入于中国电信呼叫中心云平台(杭州和绍兴双节点平台),支持坐席客户端以Internet公网或MPLS VPN专线等多种网络组网方式,实现“省、市、县、基层”四级反诈中心预警热线的“云上一张网”部署,各级反诈中心话务可以无缝转接,后台保存平台通话记录和通话录音,便于随时调用倒查。预留与部里对接的语音(96110编码)接口和数据接口,可以根据部里的编码规则和随路数据规则,实现省内坐席转接到部里坐席或者其他省的坐席,实现多级联动。
    96110反诈专线云呼系统是由中国电信承建,为了形成全省反诈热线一张网,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瑞安分公司承担本项目建设可保证与省系统的一致性和服务配套的要求,确保工期进度和数据延续性。本单位从2022年起一直响应省公安厅号召,使用全省统一的中国电信呼叫中心云平台。综上所述,为避免资源浪费、进度延误,保持统一性、即时性、安全性,确保本项目的顺利实施,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购买服务采购管理的通知》(浙财采监〔2021〕2号)第四条第一款的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瑞安分公司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瑞安分公司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隆山东路电信大楼 

三、公示期限     

2024年03月20日至2024年3月28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瑞安市公安局  

 联 系 人:虞警官 

 联系电话:0577-65855112 

 传    真: / 

 地    址:瑞安市安阳街道隆山东路525号   

   
 2.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瑞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  

 联 系 人:蔡先生 

 监管部门电话:0577-65827567 

 传    真:0577-65822153 

 地    址:瑞安市万松东路379号瑞安财税大楼1505室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