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出让公告
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档案室密集架和两台空调处置项目


【信息时间:2024/3/2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征询公告

 

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档案室密集架和两台空调需要处置,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受让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

密集架156立方米,购于2009年;一台立式格力空调,购于2009年;一台挂壁式格力空调,购于2009年;实物以现场交付为准。

二、征集对象: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本项目不接受联合申请。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㈠报名时间:2024年325上午9时至10时。

㈡报名地点:瑞安市虹桥南路长春佳园28幢3单元101室

本项目不设竞买保证金,请意向个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意向企业法定代表人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

四、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

㈠展示时间:2024年325上午9时至10时。

㈡展示地点:瑞安市虹桥南路长春佳园28幢3单元101室

五、询价时间及地点:

㈠询价时间:2014年325下午15时。

㈡询价地点:瑞安市安阳街道阳光路155号国投大厦北首3楼开标室一。

六、其他事项:

询价会以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受让方,询价结束受让方现场与出让方签订转让协议并支付转让价款

咨询联系人:蔡先生,联系号码:65879516。

 

 

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4322


附件:
转让协议.doc
征询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