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更正补充
“万亩千亿”产业平台配套设施建设工程(二期)——瑞安市塘下镇人才公寓项目(EPC总承包)


【信息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万亩千亿”产业平台配套设施建设工程(二期)——瑞安市塘下镇人才公寓项目(EPC总承包)第2号补充文件

致所有投标人:

根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2.2、2.3项的规定,招标人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修改。鉴此,在http://ggzy.ruian.gov.cn上发布第 2 号补充文件向所有投标人公告,投标人应自行察看并下载。本补充文件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1号补充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20211020

 

 

2号补充文件内容如下:

    现公布部分答疑内容:

1、 招标文件第20页3.1.1.2条要求提供展示图一套,请问有没有数量限制?底色有没有要求?

回复: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认为有必要的且与提供的演示内容相配套的展示图一套,彩色,A1规格”,展示图数量由投标人自行考虑。

 

2、 评标办法第32页,关于全套施工图的评分要点中的附属配套设计具体指哪些专项?同时,因扩初图纸提供的扩初文件未包含相应的专项设计文件,比如装饰装修、景观设计、幕墙设计,是不是还没提供相应的扩初文本?如果没有扩初文件的话,投标文件中的施工图深化是否需要提供这几类专项设计的施工图深化文件?

回复:招标文件P32“施工图评审标准”中“附属配套设计”具体专项由投标人自行考虑,评标时将由评审专家横向比较,综合评分。随招标文件提供的扩初文件中已包含各个专项设计的专篇或说明。

 

3、 项目地块周边市政给水接口是否只有一路供水?(目前扩初图纸按只有一路市政供水设计

回复:目前周边市政给水接口只有一路,后续待周边道路开通可保证两路供水。

 

4、 请明确哪些公共部位在本次装修范围内?是否提供装饰设计任务书?

1#~3# 4F公共厨房餐厅、休闲水吧、会议室、14F~17F公共活动中心是否在装修范围内?,一二层配套用房,7#展厅等是否在装修范围内?

回复:以随招标文件提供的“附表1 “万亩千亿”产业平台配套设施建设工程(二期)——瑞安市塘下镇人才公寓项目(EPC总承包)各区域装修做法表”为准。

 

5、 总平面是否能大改,还是说在原初步设计方案的基础上进行优化?

回复:总平面原则上不得变动,投标人可在招标人提供的初步设计上进行优化。

 

6、 平面功能是否能大调整,还是说在原初步设计方案的基础上进行优化?

回复:平面功能原则上不得调整,投标人可在招标人提供的初步设计上进行优化。

 

7、 立面原则上不允许优化,请问是否能改动?

回复:建筑立面方案不允许优化。

 

8、 施工图打印的图幅为A3还是A1请明确?

回复:由投标人自行打印。

 

9、 展示图为A1规格,套数为一套,是独立成一本,还是说只用资信技术标正本放入与施工图等内容装订在一起?请明确

回复:展示图无需装订,直接放入“资信技术标”标函袋或密封箱即可。

 

10、 本次是否需要BIM设计?

回复:本项目要求“BIM模型根据《浙江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推广应用费用计价参考依据》需达到三级设计阶段(不含地质勘察专业)、施工阶段及运维阶段的精度标准,若未达到该精度标准,工程结算时按100万元扣回”,投标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可按第三章“评标办法”规定的评审标准提供BIM技术方案。

 

11、 施工图页数较多是否能分册装订?

回复:可以。

 

12、 招标文件中未明确绿色建筑需达到几星要求、未明确是否含海绵城市,请业主明确或提供相应的初步设计文本。

回复:20219月30日发布的本项目招标文件附件中提供的初步设计文件已明确绿色建筑、海绵城市相关要求。

 

13、 本工程费用初步设计批复金额为77173.69万元,而合同估算价为53539.0323万元,金额差额过大,经公司成本测算,建造成本无法平衡,请建设单位进行合理估算。

回复:请投标人仔细确认本次EPC总承包招标范围并结合招标文件第五章“各区域交付标准”充分进行成本测算,谨慎投标报价。

 

14、 招标公告中3.6其他要求中第4点说提供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社保证明由社会统筹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提问:社会统筹保险基金管理部门是指什么部门,是否指各区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是的。

 

15、 凡本补充文件与招标文件、第1号补充文件不一致之处,均以本补充文件为准,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瑞安市塘下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浙江瑞扬工程咨询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瑞安市塘下镇塘川南街40号    地址:瑞安市安福路28号                    

邮编:325200                       邮编:325200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人:林慧静                                  

电话:0577-58877401                电话:13587507601                              

传真:                             传真:0577-6580227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