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瑞安市仙降街道时尚鞋双创中心项目(EPC总承包)


【信息时间:2023/3/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Report

一、招标条件                                                 标段编号:A3303810530001656001001

    本招标项目瑞安市仙降街道时尚鞋双创中心项目(EPC总承包)已由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以项目代码:2208-330381-04-01-539686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瑞安市仙降街道仙降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其中财政资金0.0000万元,自筹资金7382.0134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瑞安市仙降街道时尚鞋双创中心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位于瑞安市仙降街道大街以南、西河以西

    2、工程规模:本项目规划总用地约4147.05m2,建筑占地面积1484.04m2,总建筑面积15457.71m2,其中地下一层(含消防水池)面积3017.71m2,地上办公面积7862.21m2,商业面积4577.79m2,相关配套设施同步建设

    3、招标范围:初步设计范围内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含高低压配电)、电梯、发电机组、消防、基坑围护、弱电智能化、亮化、室外综合管线、附属绿化景观、道路、标志标线、防雷、用水等内容的工程设计管理及专项设计、相关报批审查、采购(工程所需所有材料、设备的采购、保管、保管、安装与调试)、施工、竣工验收和资料竣工备案、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以及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包括主体二次装修(及相关安装)、弱电智能终端设备及设备布线、充电车位充电桩设备、机械停车设备在本次招标范围。

    4、合同估算价:约 7382.0134万元

    5、工期要求:480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并备案完成止

    6、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上述①②项资质的单独投标人或组成的联合体,且单独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任何一方具有EPC工程总承包业绩。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①注册建筑师或注册结构工程师或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土木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 ②具备以下“1)、2)、3)、4)”项业绩之一的即可: 1)以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或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身份承担过房屋建筑项目工程总承包业绩; 2)以项目负责人身份承担过房屋建筑项目设计业绩; 3)以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房屋建筑项目施工总承包业绩; 4)以总监理工程师身份承接过房屋建筑项目监理业绩。 ③不得在其他项目上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必须同时具备上述①②③项资格。 2.3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2.4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且不得在其他项目上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

    3、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

    4、其他要求:①联合体成员总数(含牵头人)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成员任何一方均可担任牵头人。 ②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若为注册建造师,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 ③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若为注册监理工程师,须具有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 ④如为单独投标人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设计负责人可以相互兼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施工负责人可以相互兼任,设计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不可相互兼任; ⑤如为联合体投标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为联合体牵头人的员工,设计负责人须为设计方的员工,施工负责人须为施工方的员工;联合牵头人如为设计方,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设计负责人可以相互兼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施工负责人不可相互兼任,设计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不可相互兼任;联合牵头人如为施工方,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施工负责人可以相互兼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设计负责人不可相互兼任,设计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不可相互兼任; ⑥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须提供社保证明(指距投标截止时间最近1个月的由社会统筹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须含养老保险); ⑦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包能力。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1、获取时间:2023年03月25日上午8:30至2023年04月25日上午9:00

    2、获取方式:登陆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会员系统进行下载

    3、招标文件价格:每套售价¥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4月25日上午9:00

    2、递交方式:在瑞安市外滩满庭芳大楼三楼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开标室递交投标文件

    3、逾期送达指定地点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传输到指定网站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400000.00元(肆拾万元整)

    2、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3年04月25日上午9:00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jpubservice.com/)、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平台(http://info.wzzbtb.com/)、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瑞安市分网(http://ggzy.ruian.gov.cn)上发布。上发布

八、其他说明

    8.1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入库,办理流程详见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wenzhou.gov.cn)→《全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统一入库的通知(试行)》。完成入库后再进行网上报名,登录瑞安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平台(http://122.228.89.242/TPBidder/login.aspx)→业务管理→填写投标信息→我要投标。平台技术支持电话: 65879536 8.2 投标人应对诚信库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及时更新和维护库内信息,以免信息失效或不完整。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瑞安市仙降街道仙降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机构:

温州市兴城工程造价审计咨询事务所(普通合伙)

地址:

瑞安市仙降街道仙降村

地址:

瑞安市聚鑫城3幢2单元1401室

邮编:

邮编:

325200

联系人:

金建锋

联系人:

林志纯

电话:

13705787870

电话:

18906663286

传真:

传真:

0577-66611989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53277515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