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澄清公告
瑞安市高楼镇花岩村(双坑村)森林防火道路的矿渣弃石(含土方、石方)和瑞安市陶山镇张泽村、固屿村(原张染村、新殿后村)森林防火设施示范带工程的矿渣弃石(含土方、石方)竞价项目


【信息时间:2021/4/2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更正公告

温州华大拍卖有限公司于2021416日在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瑞安市高楼镇花岩村(双坑村)森林防火道路的矿渣弃石(含土方、石方)和瑞安市陶山镇张泽村、固屿村(原张染村、新殿后村)森林防火设施示范带工程的矿渣弃石(含土方、石方)竞价项目》(项目编号RACQJJ202101033)及相关竞价文件。因瑞安市高楼镇花岩村(双坑村)森林防火道路规划设计变更,原路基设计宽度由6米变更为4.5米,故施工产生的矿渣弃石也将相应减少,具体以实际挖方数量为准,起始价不变。现将竞价文件中的相关条款进行更正:

转让合同(样本)中第一条(转让内容)中第㈤条更正为:消防通道施工完成后由甲方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消防通道实际挖方数量进行测算,多退少补,差额部分按竞价转让单价结算,转让款自乙方在收到测算结果之日起10天内结清。乙方应自行了解标的可能存在的瑕疵,对矿渣弃石开挖量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和了解,自行把握市场行情,自愿承担该工程区域的资源变化和储量风险,甲方提供的方量仅供乙方参考,乙方承诺不对此提出任何异议并愿意承担投资风险和责任,甲方对此概不负责。

 

 

 

 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瑞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温州华大拍卖有些公司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