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社会交易项目 >> 变更公告
瑞安市湖岭镇潮至村岩头自然村张佬岩古道工程的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1/10/2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瑞安市湖岭镇潮至村岩头自然村张佬岩古道工程

1号补充文件

 

致所有投标人:

 

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招标人对本项目招标公告进行修改。鉴此,在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raztb.com)上发布第1号补充文件并向所有投标人公告,投标人应自行察看并下载。本补充文件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1号补充文件内容如下:

1、删除招标公告第八条招标文件费须于2021年1025日下午17:00前前往浙江嘉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瑞安市安阳街道阳光路天地阳光商务楼302室)缴纳”的内容。

2、开标时间、递交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不变。

3、凡本补充文件与采购文件不一致之处,均以本补充文件为准,采购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

 

                                     

 

    瑞安市湖岭镇潮至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浙江嘉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1021 


附件:
补充文件(瑞安市湖岭镇潮至村岩头自然村张佬岩古道工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