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更正补充
瑞安经济开发区丁山产业园滨城变10千伏电力出线管道工程


【信息时间:2023/6/1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瑞安经济开发区丁山产业园滨城变10千伏电力出线管道工程

 1 号补充文件

致所有投标人:

根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2.22.3项的规定,招标人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修改。鉴此,在http://ggzy.ruian.gov.cn上发布第 1 号补充文件向所有投标人公告,投标人应自行察看并下载。本补充文件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2023613

 

 1 号补充文件内容如下:

一、工程量清单中凡涉及“工程工期为120日历天”的均更正为“工程工期为60日历天”。

原招标公告附件中“瑞安经济开发区丁山产业园滨海变10千伏电力出线管道工程(最终).zip”文件,仅供参考。如投标人因参考该文件投标,出现“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异常一致或者投标报价呈规律性差异(投标文件雷同)”的决投标情形,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请投标人在答疑澄清文件处下载最新的工程量清单制作投标文件。

四、凡本补充文件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之处,均以本补充文件为准,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浙江瑞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代理机构: 浙江瑞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浙江省瑞安市毓蒙路1688号

 址:瑞安市安阳南路228后排二楼

 编: 325200

 编: 325200

  人:先生

  人: 张晓月、林凯

 话:0577-58901265

 话:13967780033、1360068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