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更正补充
瑞安市马屿镇E-1-8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全过程代建代销)


【信息时间:2023/3/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瑞安市马屿镇E-1-8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全过程代建代销)

 1 号补充文件

致所有投标人:

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招标人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修改。鉴此,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瑞安分网(http://ggzy.ruian.gov.cn)上发布1号补充文件并向所有投标人公告,投标人应自行察看并下载。本补充文件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2023327

 

1号补充文件内容如下:

一、原招标文件P11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7.3项“签字或盖章要求”中“授权委托书应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应签字或盖章,委托代理人应签字或盖章”,现更正为“授权委托书应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应签字或盖章”。

二、原招标文件P22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3.1.1.3(5)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情况表(单独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提供);附: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和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三类人员”A类证书”,现更正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情况表(单独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提供);附: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和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三类人员”A类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任职文件证明

三、原招标文件P65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第5.2.7.5(2)点首期开盘后第12个月完成考核要求,无权享受溢价分成,并没收30%的代销履约担保,同时甲方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代销相关内容,并按实际销售面积(个数)清算”,现更正为首期开盘后第12个月完成考核要求,无权享受溢价分成,并没收30%的代销履约担保,同时甲方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代销相关内容,并按实际销售面积(个数)清算”。

四、原招标文件P107第五章“甲方要求”附件3中第6点“外立面装饰”第1)点“住宅外墙:一、二层、服务用房外墙宜采用干挂花岗岩(石材不小于20mm厚),单元入口宜设壁灯,三层及以上采用外墙多彩真水包水或金属漆沿街立面采用铝板铝方通、铝合金百叶装饰”,现更正为“住宅外墙:一、二层、服务用房外墙宜采用干挂花岗岩(石材不小于20mm厚),单元入口宜设壁灯,三层及以上采用外墙多彩真水包水或金属漆局部采用铝板铝方通、铝合金百叶装饰沿街立面采用铝板干挂、铝方通线条装饰”。

五、原招标文件P110第五章“甲方要求”附件3中第二)、点“电梯一般技术要求(技术要求、设计要求与设计图纸有不一致的地方,具体以设计图纸和相关规范说明为准。)”中删除(技术要求、设计要求与设计图纸有不一致的地方,具体以设计图纸和相关规范说明为准。)”。

六、招标文件凡涉及以上内容的均按上述内容修改,凡本补充文件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之处,均以本补充文件为准,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瑞安市屿发置业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浙江瑞扬工程咨询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址:瑞安市

址:瑞安市安福路28号三楼

编:325200

编:325200

人:先生

人:林慧静

话:0577-65888016

话:13587507601

真:

真:0577-6580227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