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企采购交易 >> 更正公告
关于2021年瑞安市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6米级客车采购的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1/8/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关于2021年瑞安市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6米级客车采购的更正公告

公告日期:2021年8月12日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项目编号:QDGZ20210800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瑞安市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6米级客车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8月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

变更项

变更前内容

变更后内容

1

投标文件份数

商务标正本一份,副本肆份,资信技术标正本一份,副本肆份。

商务标正本一份,副本份,资信技术标正本一份,副本份。

2

整车配置要求中标项二的驱动电机

▲电机额定功率≥80kw,峰值功率≥120kw,峰值扭矩≧1000N.m

电机额定功率≥60kw,峰值功率≥120kw,峰值扭矩≧1000N.m

3

资信技术标部分(65分)(标段一)、(标段二)

车辆制造商获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其他不得分。

车辆制造商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得2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4

资信技术标部分(65分)(标段一)

车辆制造商售后服务能力良好,1、获得国家标准《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认证七星级。2、车辆制造商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CQC中国质量中心认证,被评为五星级,注:非CQC认证不得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同时获得2项得3分,获得其中1项得1分,未获得不得分。

获得国家标准《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认证七星级的得3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5

资信技术标部分(65分)(标段

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1100N.m,满足一项得1分。

峰值功率≥120kw,峰值扭矩≥1100N.m,满足一项得1分。

更正日期:2021年8月12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凡本更正公告更正内容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之处,均以本更正公告为准,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

四、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瑞安市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地址:瑞安市玉海街道瑞湖路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项目联系方式:13958898500

质疑联系人:薛先生

质疑联系方式:139588679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浙江千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瑞安市安阳南路669号四楼

传真:0577-65751879

项目联系人:潘张飓

项目联系方式:13626588221

质疑联系人:陈茜茜

质疑联系方式:1596772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