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中标结果
瑞安市塘下中心区崇泰职业学校建设工程监理


【信息时间:2023/3/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Report
瑞安市塘下中心区崇泰职业学校建设工程监理 成交结果
项目编号
A3303810530001617001001
工程类别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7日
交易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报价
1383732元
工期
(1)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监理合同生效起至全部标段工程竣工验收、结算办理、备案;(2)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备案完成之日起5年。
项目负责人
张建国
质量要求
施工质量要求达到合格,苗木成活率100%,确保瓯江杯、争创钱江杯。
工程名称
瑞安市塘下中心区崇泰职业学校建设工程监理
招标单位
瑞安市塘下镇人民政府
工程地点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区规划四路南首,西二大街西首
中标单位
浙江大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完成土建工程(含基坑围护等)、装修工程、安装工程(含强电、消电、给排水、消水、防排烟、弱电管道(仅预埋)、空调系统等)、附属工程(含围墙、绿化、景观、道路、给排水、照明、塑胶操场等)、抗震支架、发电机组、配电工程、电梯工程等施工图及设计变更所包括的所有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质量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和安全监理等监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