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瑞安市322国道仙降段DN800输水干管延伸工程


【信息时间:2023/3/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Report

一、招标条件                                                 标段编号:A3303810530001616001001

    本招标项目瑞安市322国道仙降段DN800输水干管延伸工程已由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以瑞发改投[2022]61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瑞安市集镇供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其中财政资金0.0000万元,自筹资金1348.7902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瑞安市322国道仙降段DN800输水干管延伸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位于瑞安市仙降街道,东起仙池路,西至仙林路;

    2、工程规模:新建管道总长约3.1公里,沿322国道敷设。

    3、招标范围:包括给水管道、管桥、路面破除及修复、绿化修复等分项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4、合同估算价:约 1348.7902万元

    5、工期要求:400日历天

    6、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1)具备[施工总承包(2014版)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含)以上资质;(2)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A类证书;(3)浙江省外投标人必须持有《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且在有效期内,或提供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对外发布的投标人进浙备案的网页(显示已备案截图)复制件。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1)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B类证书。(2)如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或者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验收合格或合同解除日期)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3、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4、其他要求:(1)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建筑市场严重失信名单(以全国和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为准)。(2)投标人未被瑞安市发改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管委办)通报视为相互串通投标且在公示期内的(以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瑞安市分网为准)。(3)投标人未被瑞安市发改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管委办)公布的关键岗位人员监测结果给予“红牌”警告且在公示期内的(以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瑞安市分网为准)。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1、获取时间:2023年03月15日上午8:30至2023年04月04日上午9:00

    2、获取方式:登陆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会员系统进行下载

    3、招标文件价格:每套售价¥0.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4月04日上午9:00

    2、递交方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瑞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

    3、逾期送达指定地点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传输到指定网站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200000.00元(贰拾万元整)

    2、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3年04月04日上午9:00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jpubservice.com/)和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平台(http://info.wzzbtb.com/)、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瑞安市分网(http://ggzy.ruian.gov.cn)上发布

八、其他说明

    8.1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入库,办理流程详见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wenzhou.gov.cn)→《全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统一入库的通知(试行)》。完成入库后再进行网上报名,登录瑞安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平台http://122.228.89.242/TPBidder/login.aspx)→业务管理→填写投标信息→我要投标。平台技术支持电话: 65879536。8.2投标人应对诚信库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及时更新和维护库内信息,以免信息失效或不完整。8.3 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办法,由定标委员会采取 票决法 方式确定中标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瑞安市集镇供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嘉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瑞安市瑞祥新区院士路288号

地址:

瑞安市安阳街道阳光路天地阳光商务楼302室

邮编:

325200

邮编:

325200

联系人:

李女士

联系人:

朱瑞妮、吴智洋

电话:

0577-65837905

电话:

0577-66807765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