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瑞安市莘塍西单元04-01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全过程代建代销)


【信息时间:2023/3/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瑞安市莘塍西单元04-01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全过程代建代销)招标公告

标段编号:A330381053000165400100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瑞安市莘塍西单元04-01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已由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浙江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赋码)信息表(项目代码2303-330381-04-01-804794)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瑞安市东新产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其中财政资金0.00万元,自筹资金24311.022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代建代销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瑞安市莘塍街道,东至富强路,南至变电河,西至温瑞大道,北至厂前路。

2.2工程规模:总用地面积17038.8㎡(25.56亩),容积率≤2.2,建筑高度≤54m,计入容积率总建筑面积≤37485㎡,其中住宅建筑出让面积≤28885㎡,商业建筑面积≥8000㎡,社区中心建筑面积≥600㎡

2.3招标范围:中标人负责除监理、招标人委托的第三方造价咨询及前期物业采购外的项目全过程代建代销,包括但不限于建设用地范围内前期手续办理(不含用地手续办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三通一平(含施工通水、通电、临时道路、场地平整、原地坪以下障碍物清理、红线范围内电杆线路迁移等)、各类检测监测、测绘、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专项设计发包、委托厂家深化、设计实施及管理、工程实施及管理、工程设备、材料采购及管理、市政配套工程实施及管理(包含永久水、电、华数、三网合一、二次供水、管道煤气、信号覆盖、空气源热水器、充电桩配电箱(含电表箱)等职能单位实施项目的委托及管理)、名称牌(小区名称牌、幢号、单元号、户号),组织验收、竣工备案、资料整理汇编、移交、直至工程质量缺陷期结束的所有工作内容以及地块项目品牌冠名,项目前期策划和房产开发营销,房产交付,办理产权证等。具体见招标文件第五章甲方要求”。

2.4合同估算价24311.022万元

2.5工期要求:服务总工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产权证办理完成止共1080日历天。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第90日历天起计施工工期,施工工期开始900日历天内完成竣工验收并验收合格(其中打第一根试桩210日历天完成地下室顶板浇筑(地下室顶板允许因施工组织需要预留板洞);自完成地下室顶板浇筑(地下室顶板允许因施工组织需要预留板洞)之日180日历天内完成主体工程全部结顶;;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90日历天内完成产权证办理。(中标人在投标函中承诺的施工总工期、完成地下室顶板浇筑(地下室顶板允许因施工组织需要预留板洞)工期和完成主体工程全部结顶工期优于招标人设定的目标的,则施工总工期、完成地下室顶板浇筑(地下室顶板允许因施工组织需要预留板洞)工期和完成主体工程全部结顶工期以中标人承诺的为准。)

2.6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

房地产开发二级及以上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③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者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上述①②项资质的单独投标人或组成的联合体。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具有建筑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建筑工程类高级工程师职称,且不得在投标截止日期有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包括在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担任施工负责人)

3.3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且不得在投标截止日期有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包括在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担任施工负责人)

3.4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5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

3.6其他要求:

联合体成员总数(含牵头人)不得超过3且联合体牵头人应为具备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联合体协议书应尽可能明确三方的权利、义务、各方职责、资金财务关系约定等

②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和设计负责人三者不得相互兼任,如为联合体投标的,项目负责人须为联合体牵头人的员工,施工负责人须为施工方的员工设计负责人须为设计方的员工,提供社保证明(指距投标截止时间最近1个月由社会统筹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须含养老保险);

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包能力。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3年3258 30分至2023年41409 00

4.2 获取方式:登陆瑞安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下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4140900分止

5.2 递交方式:在瑞安市外滩满庭芳大楼三楼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开标室递交投标文件

5.3 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保证金

6.1投标保证金金额:500000元(拾万元整)。

6.2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3年4140900分止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jpubservice.com/)、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平台(http://info.wzzbtb.com/)、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瑞安市分网(http://ggzy.ruian.gov.cn)上发布。

其他说明

8.1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入库,办理流程详见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wenzhou.gov.cn→《全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统一入库的通知(试行)》。完成入库后再进行网上报名,登录瑞安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平台(http://122.228.89.242/TPBidder/login.aspx→业务管理→填写投标信息→我要投标。平台技术支持电话:  65879536  

8.2 投标人应对诚信库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及时更新和维护库内信息,以免信息失效或不完整。

8.3 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办法,由定标委员会采取 票决定标法 方式确定中标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瑞安市东新产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浙江瑞扬工程咨询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址:瑞安市莘塍街道莘阳大道508号

址:瑞安市安福路28号三楼

编:325200

编:325200

人:邱先生

人:黄锋光李秀敏

话:0577-65610566

话:13506650448、0577-65802277

真:

真:0577-6580227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5143563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