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更正补充
瑞安市孙桥单元 02-62 地块项目(南港村安置房项目)设计


【信息时间:2023/3/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瑞安市孙桥单元 02-62 地块项目(南港村安置房项目)设计

1号补充文件

致所有投标人:

根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2.22.3项的规定,招标人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修改。鉴此,在http://ggzy.ruian.gov.cn上发布第 1 号补充文件向所有投标人公告,投标人应自行察看并下载。本补充文件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2023317

 

 1 号补充文件内容如下:

一、答疑内容:

1:本案提供的规划条件第二条(建筑规划要求)之后直接是第五条(市政设施规划要求),是否缺少少了中间的第三条和第四条内容?

答:已提供,请投标人自行登陆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瑞安市分网http://ggzy.ruian.gov.cn网上交易系统答疑文件下载查阅或下载。

2:标书第22二、暗标编制要求:打印、排版要求:统一采用A3白纸单面打印,文字统一采用宋体小四号字体不得加粗编辑(目录、附图、附表除外);不允许出现页眉,页脚只允许出现页码,页码标注采用宋体常规小五号字体居中设置,不得加粗。请问以上对字体的要求只是包含分析图文本吗?设计说明里的所有文字是否按宋体小四号字体且不得加粗编辑?

答:技术标中文字统一采用宋体小四号字体不得加粗编辑(目录、附图、附表除外)。

3:标书第55发包人要求第三条其他要求,注:所有户型面积均指建筑面积,面积和套型比例允许一定误差。请明确面积和套型比例的允许误差的具体数字?

答:面积和套型比例允许一定误差,无具体数字,请投标人自行考虑。

4:请提供本案地块西侧的02-56地块及东侧、北侧、南侧地块的的详细CAD图纸。

答:已提供《瑞安南滨江景观带二期拆迁安置地工程总平面定位图》CAD图纸,其余请投标人自行收集相关资料。

5:请提供周边地块的城市设计及规划设计图纸。

答:请投标人自行收集相关资料。

6:可研上只有90m²120m²140m²三种套型与标书上的套型种类不一致,是否以标书为准?

答:以《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为准。

7:本次为暗标,请提供统一的图框。

答:请投标人自行考虑,但不得出现投标人的名称和其它可识别投标人身份的字符、印章、人员名称以及其他特殊标记等。

8:请提供本案西侧02-56用地建筑日照范围投影线。

答:请投标人自行收集相关资料。

二、凡本补充文件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之处,均以本补充文件为准,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

不变。

  

招标人:瑞安江南新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浙江瑞扬工程咨询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瑞安市飞云街道江景花苑6幢       地址:瑞安市安福路28                    

邮编:325200                           邮编:325200                                  

联系人:先生                         联系人:林园园、林慧静                        

 话:0577-58852035                   电话:138688125720577-65802277               

传真:                                 传真:0577-6580227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