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澄清公告
瑞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查扣的368辆已报废车辆转让项目


【信息时间:2021/8/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更正公告

 

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于2021年729日在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瑞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查扣的368辆已报废车辆拍卖公告》(项目编号[RACQPM202101083])及相关拍卖文件,现将拍卖文件中的相关条款进行更正:

1、注意事项告知书中第六条第3点更正为具体拆解及处理要求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15号)》及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为准。

2、拆解协议(样本)中第三点更正为车辆移交完毕后,乙方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15号)》及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拆解整车。

 

 

 

瑞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8月5日


附件:
拍卖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