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土地交易 >> 澄清公告
关于瑞安市巾子山区块改造提升工程一期(2021XG001号)的补充公告(二)


【信息时间:2021/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关于瑞安市巾子山区块改造提升工程一期(2021XG001号)的补充公告

 

瑞安市巾子山区块改造提升工程一期(2021XG001号)出让地块项目监管协议现已调整完毕。请有意向竞买人在提交竞买申请之前须向瑞安安阳中心城区开发建设中心咨询,并全面阅读和充分了解《瑞安市巾子山区块改造提升一期地块项目监管协议》(以下简称监管协议)具体要求和合同内容,以免构成违约,一旦提交竞买申请即视为对监管协议的内容没有异议并全部接受,以及对有关承诺承担法律责任。竞得人竞得该地块须在签订成交确认书后7天内先与瑞安安阳中心城区开发建设中心签订监管协议,再与瑞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如竞得人签订成交确认书后未在7天内与瑞安市安阳中心城区开发建设中心签订监管协议的,视为自动放弃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权利,并承担竞得土地后拒绝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违约责任。

监管协议内容咨询单位:瑞安安阳中心城区开发建设中心,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罗阳大道968号时代大厦A座1406,联系人:李先生,办公室电话:0577-58902751/0577-58902751,手机号码:13645775968特此补充公告。

该地块挂牌出让公告于2021125日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瑞安日报和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上发布。

 

 

 

                                   瑞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

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29